Mylww

心情 计划 自我剖析

 

其实,今天不如说说all about my mother.阿莫多瓦的片,虽然没有惊心动魄的情节,但是娓娓说来,很有感染力。从中可以看到陌生的信任感。这对于我来说是弥足珍贵的东西。我从来不肯轻易地相信任何人,包括我的亲人。对于别人,我更相信我自己。或许是因为我接受到过太多的失望,每次试着相信,但是结局总是惨淡。

似乎,陌生人总是有股神秘的吸引力,对于他们,我们总是感到好奇。开始了解,于是,慢慢结识。一般的结局就是,到最后,却发现他们都是很平凡的血肉。对啊,脱去了陌生这个神秘的面纱,这个世界上,每个人都很平凡。

似乎,每个人,都在一定情况下会跟另外一个人产生一条纽带。这条纽带无形,但是不管多远都紧紧相连。就像,一个变了性的爸爸看到从未谋面的儿子生前的照片和日记,会流下泪来。似乎,他就在那里,希望听听他的故事。不管他会是什么样的人,有怎样的社会经历,但是总是有一条纽带在那里。感情。

感情这种事情。我从来很少体会过。因为,似乎我是一个没有太多感情的生物。对于亲人,对于朋友,也从来没有过恋人。

或许,是童年的时光总是被亲情忽视了吧。没有了这种纽带带来的惯性。在哪里也不会留下太多的感情。童年的迁移,少年时代寄人篱下,只靠成绩带来的荣耀来获取关心和问候。

于是,感情,从来不是我与别人的纽带。

或许,以后吧,我能变成一个完整的人。


评论
 

© Myl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