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lww

心情 计划 自我剖析

 

又是开学迷茫时

开学前两个星期特别无聊,无聊的原因是因为自己不知道要做什么,对于未来感到迷茫,以后是要工作还是考研呢,很多人劝我考研,因为自己不知道要干什么。如果是这样的话,不如趁早想清楚自己要干什么好。想出来了,然后可以按照一步一步来,可是,我所要做的事情是他们不太认可的,我只想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走,不愿意借鉴别人的,虽然说很多过来人说,我想走这条路,然后过来人说,不要走,我走过了,是错的,但是还是会有人走。为什么,因为每个人都不同,想法不一样。如果历史上的人的经验都积累下来了,我们学习了少走了很多弯路,可是,还是有人会不听。

你看现在又跑题了。以后的目标是什么,要赶紧知道。赶紧计划好了,吧不确定因素都确定掉。上帝保佑。

评论
 

© Myl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