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lww

心情 计划 自我剖析

 

纯粹借口

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。是觉得如果有时候这样生活也会觉得不错。是吧。但是如果要自己深究,就会觉得原因其实在于自己。自己有错了,肯定会觉得内疚,而且更加是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。

我是觉得我这样不对,不过怎么说,每个人都会改变,我的离开,可能是因为你的改变,而我自己也在改变,改变的结果就是我们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契合。

我也会后悔,觉得你那么聪明,那么勤奋,那么敏感的人,失去你这个朋友,也很难过。

如果,这个作用,也是一个选择的话,我会觉得,那个选择,我做的很窝囊。一点也不断然,一点也不清脆。就是这样磨磨蹭蹭,一直到了最后关头,我才道明。

以前看电视剧的时候,我会觉得,剧里面的人物怎么可以这么优柔寡断,明明之前心意已下,却不表明,到了最后关头,才在说出口。你到底在挣扎什么。现在,我可以稍微理解到了那种心情。到了最后关头,你的悲伤时间也会少一点吧。


2013-02-26  | 1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Myl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