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lww

心情 计划 自我剖析

 

现在认真地想了想我的童年,那些为数不多的登台演讲的日子。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参加我们学校的童话故事大赛,就是在所有人面前背一个故事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能够背的出来那个故事的,只是记得,那个时候我站在讲台前,所有的肢体语言都没有了,或者只是软绵绵的一个动作,没有能拿到第一名。再后来,我们每一次升旗仪式都会有人演讲,大意就是我们要奋发向上,努力学习之类的话语,那个时候,我一个人站在教学楼二楼,看着操场上站着的全校同学,念完了老师给我的稿子,稿子不长,我念的很慢,很慢,以至于,本来不长的课间时间,我念完了,就快上课了。我记得有个同学跟我讲了一句,你念的好慢呀。

确实,不知道是面临众目睽睽的时候我的本能反应是变慢,边缓,不急,不燥。长大了也一样,招新的时候,我做了一个宣传部的一年结果的展示以及内部人员的一些作品。那时候主席说时间有点紧,要我快点说,我说,好的,于是我上台,面对整个学院的老师学生,我又开始我的慢动作了,我似乎沉迷在那样的状态,介绍一个东西的时候,我沉迷在他们的感叹中。我不知道这个是个什么样的状态。

评论
 

© Myl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