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lww

心情 计划 自我剖析

 

要做一个做事踏实的人有那么难么

我在想,最近自己所做的事情,这些事情呢,每一个都让我反思,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做事不踏实,老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,有时候事情不沟通好久按照默认模式开始做了。结果又不是别人想要的那样的,然后,再然后吧。做事总是很急,如果遇到急的事,或者是做了很多次还没有成功的事,就开始放松警惕,没有注意细节部分了。这样的做事风格一点也不靠谱,而我自己一直就希望在别人的眼里是一个成熟的做事靠谱的人。

怎么办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呢,想想之前在学校里面也是差不多是这样。开始要注意了!加油!

评论
 

© Mylww | Powered by LOFTER